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外如何使用校园网相关系统?

作者:   编辑:网络运行部 用户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离退休教职工若在校外需访问校内相关系统,可使用我校WebVPN系统。WebVPN访问地址为https://webvpn.gdufs.edu.cn,主要包含财务应用、教务系统、科研系统等,详见下图。

图1. WebVPN资源页截图

一、使用方法

用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浏览器输入WebVPN访问地址,输入智慧广外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用户名为您的工号。登录成功后,点击相关系统图标,即可访问业务。

图2. 登录页面

二、 其他说明

1、为确保学校信息安全、图书馆电子期刊资源的知识产权等,WebVPN账号仅限本人使用,请勿将WebVPN账号借给他人使用,否则,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个人承担,依照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2、如WebVPN未包含您需使用的相关系统,请跳转至零信任VPN,参考该指南使用零信任VPN(系统更全,但需下载客户端)。

3、如有疑问,请联系用户服务部020-863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