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中心 -> 中心工会 -> 组织机构

工会组织机构

工会主席(中心教代会组长):杨成杰,办公电话:36207216

职责:

1.全面负责中心的工会工作。

2.负责组织工会全体同志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部门文件。

3.负责代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并反映教职工的合理要求,更好地为教职工谋利益。

4.负责组织制定本工会的工作计划、召开本工会委员会会议。



宣传委员(中心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梁俏,办公电话:39328050

职责:

1.负责抓好学习和宣传工作,通过网络、刊物、宣传栏等多渠道的开展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

2.负责做好公文和文件的上送、接收、转递、立卷、归档等管理工作。

3.协助主席撰写工会工作报告。

4.负责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及对外接待工作。



组织委员(中心教代会经审和福利工作委员):黄伟波,办公电话:39328046

职责:

1.负责工会会员的发展及会籍的日常管理工作和会员组织管理系统的维护。

2.负责本工会的组织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推进非编人员入会工作。



福利委员(中心教代会女工委员):赖妙芳,办公电话:5688/5988

职责:

1.及时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和合理要求,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

2.负责做好女教职工的工作,贯彻女教职工的有关部门政策和条理,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3.办理申请职工慰问金。

4.负责收缴非编人员的会费。



文体委员(中心教代会劳动人事工作委员):丘广华,办公电话:36207215

职责:

1.负责开展教职工文艺、体育比赛。

2.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业余文娱活动。


青年委(中心教代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晏再庚,办公电话:39340832(5487)

职责:

1.负责引导青年职工积极投入中心的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建设中;发挥青年职工特长,开展科研活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2.关心青年职工成长和生活,积极反映他们遇到的困难并尽力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