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校内教学资源 -> 正文

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是我校园部署于本地的课堂教学辅助平台。Blackboard教学平台,以课程为中心集成网络“教”与“学”的环境。教师可以在平台上开设网络课程,学习者可以自主选择要学习的课程并自主进行课程内容学习。不同学习者之间以及教师和学习者之间可以根据教、学的需要进行讨论、交流。为教师、学生提供了强大的施教和学习的网上虚拟环境,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

1.平台登录

可以通过智慧广外登录访问,或直接访问https://vclass.gdufs.edu.cn/。校外请使用VPN或WebVPN访问课程资源。

2. 系统使用帮助

登录平台后,点击导航栏最右侧的在线帮助课程。本课程是利用Bb平台建设的示范课程,内容包括平台使用方法、建课规范、课程制作、平台应用视频等等。

https://vclass.gdufs.edu.cn/webapps/portal/execute/tabs/tabAction?tab_tab_group_id=_41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