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网及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eduroam” 使用方法培训的通知

作者:   编辑:肖晨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EduroamEducation Roaming)指全球教育科研机构无线网络漫游联盟的无线漫游服务,目前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的教育科研学术机构。为帮助全校师生迅速熟悉校园网及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eduroam”的使用方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拟开展“校园网及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eduroam’使用方法”培训,期待各位师生的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

202392814:30—16:00

培训地点:

白云山校区-第二教学教-406

培训内容:

    大学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深入使用介绍,以及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eduroam”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