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S+CLOUD 数智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训练班报名通知

作者:   编辑:陈恩帆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根据学校19周教学教研活动周的相关工作方案,实验教学中心拟与用友新道公司合作举办“S+CLOUD 数智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训练班”。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与训练活动,在校学生在不同环境下模拟企业经营并盈利,能发现并解决企业面对的突发问题,对企业业务运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监督。运用数字化技术,认知数字化场景,培养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思维,以及数据驱动经营的数字化执行能力。

二、课程内容

通过沙盘模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过程,具体案例如下:

三、活动安排

1.主讲人:用友新道公司讲师

2.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实验教学中心

3.时间:2022年6月29日-2022年6月30日(早上9:00-11:30 下午2:00-5:00)

4.地点:南校区C406

5.相关费用:免费


四、报名方式

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在6月26日前邮件通知,请注意查收。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24日。

详情请邮件咨询295081792@qq.com 陈老师

C9BFC

五、注意事项

报名人数:限报50人,按报名顺序录取,一经录取,请全程参与两天课程。

实验教学中心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