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广外-汉得企业运营仿真实习实训 “冬令营”活动报名

作者:   编辑:陈恩帆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广外-汉得冬令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规划的常年性项目之一,是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跨专业综合实验实训,培养跨专业复合型人才的有益尝试。为了推动ERP实验教学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打造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虚拟仿真校内实习基地,向知名咨询企业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实验教学中心于2014年9月开始与汉得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汉得公司每年从我校招聘几十名同学,大多进入该公司国际部工作,并优先从已参加过夏令营或者冬令营活动的同学中招聘。双方围绕培养国际化、高层次的“懂信息技术的管理人才和懂管理的信息技术人才”为目标,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于2015-2018学年度成功举办了五届“广外-汉得”夏令营、冬令营活动。

本次冬令营活动方案如下:

1.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

2.活动地点:大学城广外实验楼3楼

3.冬令营计划招生人数:60人(报满为止)

4.学生实习合格即可获得由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颁发的实习证明

5.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培训讲师

12月30日上午

开营仪式

现代企业的基本架构、运营流程介绍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12月30日下午

汉得信息化案例分享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12月31日上午

汉得沙盘培训——学员注册、平台登入、基本规则及操作环境介绍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12月31日下午

汉得沙盘培训——

角色分配及就职演说及一季度试运营及报表编制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1月2日上午

汉得沙盘培训——

第一季度一月、二月的运营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1月2日下午

汉得沙盘培训——

第一季度三月的运营及一季度报表编制,讲师点评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1月3日上午

汉得沙盘培训——

第二季度的运营及报表编制,讲师点评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1月3日下午

汉得沙盘培训——第三季度的全面预算、运营及报表编制,讲师点评

总结

汉得高级咨询顾问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

5.报名方式:请于12月15日之前填写附件1《第六届广外-汉得企业运营仿真实习实训报名表》,并发邮件到陈老师邮箱,295081792@qq.com,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招满即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附: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汉得信息(股票代码:300170)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公司。也是首家在中国上市的咨询公司。汉得为超过3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等多个业务领域。总部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长沙,以及美国、日本、新加坡设立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