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

办公室主任的通知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公开选聘管理机构科级负责人和后勤实体负责人工作方案》(广外党〔2019〕47号)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公开选聘新一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的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职位职数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 1人。

二、 资格条件

担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的资格条件应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公开选聘管理机构科级负责人和后勤实体负责人工作方案》(广外党〔2019〕47号)的通知要求。

三、 报名方法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教职工请登陆“智慧广外”的“干部选聘”系统(系统开放时间为11月1日至5日17:00),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管理机构科级负责人和后勤实体负责人公开选聘报名表》,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亲笔签名(打印件与网上提交件一致)后报送学校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校区行政办公楼404室,南校区校办公楼211室,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7:00)。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公开选聘管理机构科级负责人和后勤实体负责人工作方案》(广外党〔2019〕47号)

2.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岗位具体岗位职责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