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及材料公示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称评审办法的通知>》(广外人〔2019〕46号)要求,现将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19年申报职称人员情况予以公示,申报人的全部材料可到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418a室查询。

公示时间从2019年10月10日起至10月14日止。若对所列人员申报资格、材料内容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中心2019职称评审资格审查小组组长范正华书记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

1.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

2. 李孟庭《职称评审推荐表》

3. 潘星《职称评审推荐表》

4. 黎刚《职称评审推荐表》

5. 龙达鑫《职称评审推荐表》

6. 康翔《职称评审推荐表》

7. 刘保富《职称评审推荐表》

8. 薛梦婷《初次认定职务申报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