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来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规划与项目管理部   编辑:祝黎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

    111日,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黄创英、副主任肖伟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郑润权、教务处副处长林业锐一行来我校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娄会东在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会议室接待来宾。中心副主任杨成杰、廖信海、丘广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娄会东主任对来访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参会人员。黄创英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对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下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三位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智慧教室建设及我校2023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及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在会后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多功能学习中心。

    多功能学习中心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