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作者:   编辑:肖晨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和建议,进一步加快学校数字化转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12月14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A421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师生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各业务科室科长,团委刘天阳老师和来自1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娄会东主任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他说,为更好地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希望从同学们这里得到关于校园网络、校园卡、智慧校园应用、教学资源以及实验室等各类信息化应用方面的真实反馈和建议。

    会上,在团委刘天阳老师的带领下,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马帅坤、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陈韵琳、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刘定娇等1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就校园网络的运行速度、开放时长、终端数量限制,校园卡的账户异常处理、应用场景,教学资源的获取,实验室设备老旧等进行反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相关科室的科长分别就问题出现的原因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后续的解决方案。

    最后,学生代表们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详细解答同学们在信息化应用中存在的困惑,让自己进一步了解学校信息化应用及教学资源建设过程中的艰辛。同时表示今后会在同学们当中做广泛宣传,支持学校的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