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ERP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作者:   编辑:陈恩帆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ERP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区实验楼C404顺利举行,会议旨在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求,通过进一步充实、完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不断提升中心教育教学质量。中心主任娄会东、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和谢建国教授等中心全体主讲教师、助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崔雷主持。

    会议现场

    娄会东主任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及会议精神,就实验教学中心专项自查、整改、归档工作清单等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材料归档工作要结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际情况,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达到规范管理常态化的目的。他强调,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势在必行、时不我待,要结合当前课程实际,科学谋划、系统推进课程建设,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谢建国教授介绍了前半学期督学听课情况,并结合中心成立的初心和使命对中心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老师踊跃发言,积极为中心实验教学改革和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