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第二、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妙芳   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0日下午,网信中心第二、四党支部联合在大学城校区实验楼B40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活动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崔雷同志主持,第二、四支部全体参与教学的党员老师代表10余人参加。

    1c185a38e51368ae2ae60b506002fc6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全校修《企业资源计划》(ERP-U8)课程的学生的提供考前辅导。首先,由崔雷老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和复习方法做了一个详尽的介绍,他强调同学们多练、多想、多问,一定可以掌握好这么课程的核心原理;接着,老师们根据既定的分工区域,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老师耐心倾听学生的疑惑并认真解答,从理论联系实际,力求把知识点讲得透彻,力求使学生更好地掌握;同时,老师鼓励学生多练习,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4b23b5ed9e85792a4d1ebff80744d90

    b17284b55a21ecb2ee40ba2a0f0685f

    经过2个小时的教学互动,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这次考前辅导使他们对课程的知识点掌握得更加牢固,对系统操作原理及流程的理解更加深刻,对该课程的期末考核充满信心。而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看到学生成长是一件非常幸福和有意义的事情,将一如既往地投入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