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ERP软件需求调研会

    作者:   编辑:陈恩帆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企业资源计划软件支撑了我校《企业资源计划(ERP)》、《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等课程开设,为了准确了解当前ERP系统发展趋势,制定科学合理的软件升级整体方案,实验教学中心于20221010日开展线上调研会议。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全体《企业资源计划(ERP)》主讲教师,会计学院宫兆辉、叶怡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李丽,徐启超参会。会议由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主持。

    会上,徐启超为参会教师进行新道云功能介绍,讲解、操作演示等。中心教师就课程内涵建设,课程评价标准以及软件兼容性问题与新道公司顾问进行讨论互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调研,新道公司展示了新道云产品的“互联网+实践教学”特点,其开放式结构、双元式学习、沉浸式职场体验等产品特色值得充分学习和借鉴,为中心接下来课程内涵设计,教学资源开放,施行全人教育模式,培养学生理性思维、敏感职业判断、新创思辨能力,基于岗位能力模型,打造实践精品金课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