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线上开班

    作者:   编辑:陈恩帆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13日,第六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采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直播开班仪式。实验教学中心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讲师邵晓桃、黄小艳以及认证班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邵晓桃介绍了B2BB2C等平台的基础情况,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新型国际贸易人才特点,分享和分析了跨境主流平台和发展趋势等内容,扩展了学生的视野。

    据悉,本次跨境电商认证班采用“网络直播+录播”的教学模式开展活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规划学习进度,因时间冲突无法到现场的同学也可通过观看直播或收看回放进行学习。截止至报名结束,已有97人报名参加,在活动开始后,仍有不少同学陆续加入该班的学习当中,活动反应热烈。

    跨境电商认证班的学习周期为5天,学员们通过培训后可报考阿里巴巴三级跨境电子商务师证书,对学生日后就业有一定的帮助。

    直播课截图

    直播课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