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支部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全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一党支部   编辑:梁俏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7日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全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华平主持会议。

    首先由刘华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总支委员陈平仲同志简单介绍了本年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党建工作等情况和新一年支部的工作思路。

    在集中学习环节,刘华平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引领百年大党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是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揭示了兴党强国的根本所在,必须贯彻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过程。”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百年奋斗历程,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学党史,办实事,支部所在科室负责人从疫情防控、流程优化、技术服务、设施配置,资源制作、线上教学、智慧课室建设等方面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和工作交流。

    中心党总支委员陈平仲同志在总结中充分肯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往后在支委的带领下,能与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会后,部分与会党员同志参观了新建的智慧课室,亲身感受现代信息技术对课堂教学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