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崔雷   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网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北校二教422和南校实验楼D302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别主持。

    36ACA7

    首先,李别同志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课。对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个伟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讲到,这些伟大精神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经过百年来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而形成,集中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彰显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着,与会的全体党员进行年度总结,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党史的学习情况,认为只有定期分享、汇报自己对各类主题学习心得,才能深入思考、沉淀下来,才能对主题学习有新的认识和领悟;结合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对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并保持好的心态继续做好专业技术人员和教师岗位工作,继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有创新的做好工职工作。

    36722C

    最后,总支委员谢建国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谈到,2021年是考验耐心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下,要常怀谨慎之心,万万不可失去耐心。他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开展,值得肯定。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通过学习我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的发展体系更了解。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心员工应当充分利用新媒体新平台和信息化手段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