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代表队喜获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第6名

    作者:   编辑:杨成杰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2日,学校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由4名队员组成的中心羽毛球代表队在陈平仲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双和女单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辗转腾挪,时而大开大合,时而揉搓轻吊,举手投足间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陈平仲副主任和吴瑞华老师勇夺男双比赛亚军;蔡兆宣老师与搭档获得男双比赛第五名;沈恬安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凭借所有参赛队员都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心代表队在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6名的好成绩。

    颁 奖

    赛场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