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雷   编辑:李别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网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六教A209和南校实验楼D302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别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与会党员通过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学习体会。

    24809

    张婧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需要传承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开展科研工作,上好每一门课,认真对待学生和教学。

    谭琨同志通过回望卢友根院士的奋斗历程,他的坚守初心,对祖国最深沉的大爱,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表示要深入学习卢永根院士的信念坚定,至诚报国,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作为一名教辅人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甘于平凡而琐碎的工作,零差错完成大学各项活动的技术支持。

    韦健同志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深受感动,他的爱国敬业,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祖国的农业科研和教育事业,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把一切献给党和祖国”的初心誓言。他的光辉事迹将永远成为我们的标杆和灯塔。

    CDB4

    李别同志谈到学习卢院士淡泊名利,心中有国,建立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崔雷同志学习了卢院士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实验课程的教学中,也需要跟学生一起练,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并以事业的心态来对待教学;魏丽红同志学习到卢院士注重工作细节。陈开华,李孟庭,文明珠,许荷香,赵骏凯,陈恩帆等同志也结合爱国主义,价值观世界观,奉献精神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20189

    谢建国主任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作为党员应当建立正确的价值观,追英雄,而不是追明星,在学习院士的事迹时,应该学初心,进而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