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首次召开申报学校高层次项目指导会

    作者:肖晨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网信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在南校区实验楼D302召开申报学校高层次项目指导会议,特别邀请学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唐明董教授进行指导。中心主任谢建国与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图1.申报书汇报现场

    谢建国介绍中心现阶段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中心本次申报高层次项目基本情况。黄伟波老师就题为《基于多模态信息的在线学习情感分析研究》汇报项目申报内容;刘江辉老师汇报了项目申报书《全媒体视域下数媒艺术类课程与本科思政教育多元融合发展路径研究》的研究内容;张婧老师根据专业特性介绍了《航空枢纽网络中多式联运的优化模型研究》申报计划。

    图2.指导会议现场

    唐明董教授审阅了各位老师的申报书,在认真听取了申报人的汇报后,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目的、技术路线、研究计划以及书写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指导会,申报人对项目的申报及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完善材料,做好申报工作。

    相关资料:

    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工作是为全面提升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高层次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学校启动的一项项目申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