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崔雷   编辑:李别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201112日下午以南北校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别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108D7

     李别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重要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勇于创新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教学服务工作也要新发展的理念,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刘江辉谈到要以创新思路推动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的新发展;许荷香谈到了实验教学管理中的群众路线和奉献精神;陈恩帆谈到了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的统一;晏再庚谈到了统一思想对于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重要性;崔雷谈了加强实验课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面向学生服务的课程改革做法;魏丽红谈到了不断推动实验服务中老师和学生的满意度。

    17D1A


     谢建国主任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作为党员应当做到读、学、悟,要带着思考去读,在学的过程中要悟,最后要体现在行动上,如何将学到知识的应用到个人发展和组织发展上,强调个人初心与党的初心要保持一致,要学习深圳改革创新思想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