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赴蒲芦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晨   编辑:范正华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于2020年11月19日前往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凝心聚力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一行人员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范正华书记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帮扶家庭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在党的好政策下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慰问现场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村委会与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了交流。驻村干部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成的党建基地,详细了解我校自2016年帮扶蒲芦洲村的脱贫攻坚成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全体村民齐心协力,因地制宜,产业先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相对贫困村向乡村振兴的华丽蜕变,据不完全统计,贫困户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约2万元,超出考核标准(9061元)1.2倍,村集体收入从2015年5000多元发展到目前的50多万元。

    合影

    “做难事者,必有所得”,大家在蒲芦洲这一方青山绿水、柚香满园、石斛花开的土地上,看到的是筚路蓝缕的艰辛,产业脱贫的决心,幸福生活的信心!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