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钟伟森   编辑:赖妙芳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网信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在北校区A42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妙芳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赖妙芳指出,党员同志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新发展阶段广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党员要从以下几点严格要求自己:1)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扎实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服务质量,成为行业的行家里手;3)提高站位,心存大局,积极推动智慧校园的发展;4)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师生问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5)谋求创新,敢为人先,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党员杨晓娟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杨晓娟根据卡办的工作要求,认为要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日常工作,同时也要注重财务理论知识和业务学习。

    党员龙达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深圳特区的成功说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正确的,同时深圳的成功还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这些经验和认识也能够让中国的经济建设更上一层楼,实现百花齐放的现象。龙达鑫自今年7月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以来,进一步认识到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能够为我党的事业出谋划策,用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我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奉献,善于思考和总结,不固步自封,不画地为牢,开拓创新,履职尽责。

    党员钟伟森针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强调党员要关心时政,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协调智慧广外的各项建设工作。面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党员要进行自我情绪管理,遇到困难既不消极懈怠,也不冒然激进,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最后,廖信海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效果,同时指出党员要进行科学时间管理和反思,定期总结工作成果和绩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日常的琐碎业务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目标,提升自我,奉献自身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