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党员志愿者喜迎返校学子

    作者:康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校学生分批返校。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建党员志愿队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有关精神,网信中心多名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教工党员志愿队,身着“红马甲”,喜迎学子返校。

    这已是中心党员同志第二次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上学期末,中心党员同志参加了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新学期伊始,中心党员们再次投入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共有9名党员同志报名参加新学期师生返校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或顶着酷暑、或风雨无阻,热情地为返校学子提供服务和引导,为家长排忧解难,与其他志愿者们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志愿者帮助返校学子搬运行李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参加志愿者工作,对党员同志来说,得到历练,收获成长。全体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收益良多。第四党支部书记赖妙芳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员志愿活动,上一次是为毕业生离校服务,这一次是接孩子们回家,两种不同的感受!如果说,为毕业生离校服务,是带着鼓励、祝福的心,帮学生搬运行李,送上车,祝福孩子进入新的跑道;那这一次接孩子们回家,就是风里雨里,我们陪你。”第二党支部党员陈开华表示,身披志愿者小马甲顿感责任重大,辗转百步间,主动出击,专挑重的拿,能出一份力决不惜一身汗,力求让同学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缓解他们进校过关时急切的心情。

    面对疫情,网信中心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为学校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温暖的志愿服务筑起守护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