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复工复学,有我担当”主题党会

    作者:麦耀翀   编辑:黄伟波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校教职工已返校返岗工作,为了让支部党员同志返校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好的开展工作,第三党支部在6月17日下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复工复学,有我担当”主题党会,分享近期项目建设和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发表针对近期发生事件的感想。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伟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伟波同志提出从抗疫斗争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黎同志分享了实验教学和项目建设一些经验和心得,她指出虽然返校之后工作比较多,但也要保证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尤其是北校区同传实验室的升级改造项目。作为科室主任,祝黎同志带领全体科室成员在建设前期做好仔细规划,为这个项目倾注了不少心血,期望项目建成时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麦耀翀同志也分享了实验教学和实验室技术支援的一些相关工作,体会到了网络教学和实验室教学的不同之处。通过这些不同之处来改进自己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和想法。

    李苏梅同志、陈禹同志、刘保富同志也分别做了个人发言。对疫情防控、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总支委员陈平仲同志提出大家要结合国家和学校关于复工复学的要求继续做好相关的工作。对外服务的场合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做足个人防护措施。根据学校要求每天做好个人情况上报,配合办公室做好晨检和午检。思想上不松懈,尤其近期出现疫情突发情况,党员同志在一线奋斗时需谨慎。在项目建设和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工作问题,提高自己站位,立足长远,思考解决方案。利用时间了解专业前沿技术,多做一些技术提升,做好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