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康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在北校区六教A42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报告主要内容,研究部署中心谈话提醒工作。

    会议现场

    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指出,隋广军书记对我校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从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从严强化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三是从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从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从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强化监督执纪力度,巩固反腐倡廉建设成果。

    范正华强调,中心党总支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加强日常谈话提醒和谈心交心工作,对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非常重要,要将对干部、业务骨干的厚爱体现在严管中,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提醒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谈话提醒谈心交心工作涉及各方面,是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主要围绕纪律(六大纪律)、作风、思想等方面开展,传导和明确责任、教育提醒、告诫整改、鼓励鞭策,切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对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