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智慧前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妙芳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网信中心第四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不忘初心,智慧前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赖妙芳支部书记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赖妙芳通报学校和中心的组织工作重点,鼓励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服务全校师生教学、管理、科研、决策等为初心,推动智慧校园的各项业务不断前行。会议就近期支部的项目建设、在线课堂、毕业生返校三个工作重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丘广华对比了线上线下办公存在的本质差别,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强调党员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在思想上进入紧张的办公状态,避免懈怠和被动的工作场景;钟伟森反思了在建项目实施进度不够理想的原因,提出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积极为承建公司创造实施条件,深度参与项目的建设工作,主动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加大人力和精力投入;白娅娟分享了各类用户对校园卡不同应用场景,分析毕业生返校后的工作重点和方案,表示校园卡办将根据学校和中心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好各类校园卡用户的服务工作。

    廖信海主任最后总结道,各位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学校目前在建的各个项目,确保早日投入到相关的应用管理上,真正为广大师生服务;对于即将开展的业务各业务要通力合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