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我们依然在路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俏   编辑:刘华平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网信中心第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支部前期“停课不停学,奋发新作为”主题教育成效,保障疫情期间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于2020年5月8日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战疫,我们依然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交流近期支部党员学习、工作体会,以激励党员同志们的抗疫信心,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华平同志主持,各位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学习工作畅所欲言。刘华平同志向支部党员简要汇报了自己参加书记培训班的学习内容,结合理论学习、疫情期间观察及自我亲身感受,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是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有力保障。支部委员梁俏同志结合疫情期间所见所闻及思考,他从“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团结就是力量”两个点出发,深情表达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各种力量战胜疫情的伟大创举。叶柳青同志分享了其在近期追溯红色基因记忆、阅读党史原著的切身感受,向支部同志解读了古田会议的背景、内容、历史地位与价值。李文月同志主要汇报了自己疫情期间为“停课不停学”所做的主要工作,抓住机会提升教学信息化技术业务能力,为学校教育信息化技术防疫发挥重要支持作用。孟令春同志主要分享了疫情期间阅读《上下五千年》感受,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郭子儒同志就疫情期间我国与西方国家在应对疫情上的态度与举措做了简单对比,事实证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一切行动是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着眼点的。

    最后,范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大家的交流分享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她鼓励大家坚持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及运用能力,在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业务能力,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大学和中心的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开展取得较好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中国制度优势、红色基因历史追忆、疫情工作感受、家庭生活、读书等多个方面均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