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长期性准备

    作者:康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主题展开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部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科室(部)正副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主持。

    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中心一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精准做好我们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为学校相关部门提供疫情防控信息技术支持。

    范正华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中心全体员工要结合实际,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长期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继续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提前预判,做好计划,完善应急预案,继续做好在线教学技术支持及网络运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心工作有序恢复和安全开展,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学校师生返校复课做好准备。

    中心主任谢建国在总结时指出,在这个“战疫”的特殊时期,中心全体员工要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保持定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打有准备之战。

    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科室(部)主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科室业务实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