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雷   编辑:李别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到18日,在线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及感想。

    崔雷老师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到今天,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同时,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坚决执行党中央决定和要求,自身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并做好在线课程准备和开设工作,远程服务好学生,让学生在家也能完成课程学习目标。

    李别老师谈到,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筹安排下,疫情得到控制,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充分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结合工作实际,也要根据国家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指引,做好防护工作,积极做好在线课程的准备工作,认真备好课,确保完成教学任务。

    许建民老师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做细做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努力提高自己的实验教学水平,为广外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陈开华老师认为,作为实验教学教学工作者,积极参与线上教学的辅助工作,积极配合实验教学部的工作。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虽然不能和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在前线拼搏,但是居家办公作为幕后的一块砖头,责无旁贷!

    晏再庚老师谈到,对照欧美、中东等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处理,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应该更加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

    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并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日常教学的顺利开展。

    最后,谢建国主任强调,“齐心抗疫、贵在坚持、底线思维、复学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