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康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网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于3月2-5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抓细抓实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网信中心党总支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分享体会、研究工作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为当前工作的突出任务。

    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心要继续发挥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防控工作小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群防群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各项业务正常运行,助力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顺利开展。

    国家级同传中心主任莫爱屏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单位和部门,助力“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努力完成教学与科研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心主任谢建国强调,中心要紧密结合业务特点,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做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不断完善防治举措,提前制定好实验场所疫情管控期间的特殊管理和使用方案,为实现安全复工复学做好准备。

    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中心面临的特殊形势、任务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深入学习交流,网信中心党总支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网信中心党总支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