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康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1月8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总支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中心党总支委、支部委员、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杨成杰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组织员康洁对党建工作经费的使用情况及使用程序进行通报。2019年,中心各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和中心党总支部的工作部署。

    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指出,述职工作是对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体检。通过开展述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事业推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中心各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并取得一定成效。范正华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创新方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首先是要重视思想建设,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通过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部组织保障作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带领群众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师生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持服务;第三要认真贯彻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关心和培养培育同事,营造创事、干事、创业的氛围;第四是要建立规矩,守好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员和群众的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中心主任谢建国最后总结中指出:中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开拓思维,开放思路,扩展党建学习和活动内容范围,开展具有先进性、科学性、技术性的党课教育和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的思想带领先进技术,以政治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述职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