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赴蒲芦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晨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部于2019年12月18日组织中心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和衷共济担使命,齐心协力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中心一行人员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帮扶对象崭新的砖瓦房家中进行慰问。范正华书记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帮扶家庭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家里情况。大家欣慰地看到两家帮扶对象的日子越来越好,这与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基层党组织的全力帮扶,以及本人勤劳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分不开的,大家纷纷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加油奔小康。

    慰问现场

    慰问活动结束后,中心一行参观了石斛培植基地和柚子种植基地,在村委会与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了交流。驻村干部林安杰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脱贫的八项指标内容,强调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团结协助,因地制宜、产业先行、开展培训,带领村民们脱贫攻坚致富,并取得明显成效。

    学习参观

    此行大家实地深刻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齐心协力创造美好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