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廉政防线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9年12月3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部在南校区实验楼D302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主持。中心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书签订现场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中心主任谢建国与副主任、副主任与所分管科室(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传达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明晰班子成员与各业务科室(部)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让每一位责任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中心进一步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还是在于落实。中心党员干部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日常的一级谈一级,级级有责任的谈话提醒,做好日常监督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部室要认真开展本科室的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工作,修订和完善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认真细致排查、梳理本科室廉政风险点,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心主任谢建国指出,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安全责任,以开展谈话提醒工作为抓手,抓早、抓小、抓预防,依法依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