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赴南国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技术交流会

    作者:钟伟森   编辑:赖妙芳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四党支部赴南国商学院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服务型智慧校园技术交流会,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效能”。

    南国商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主任邹宇平热情欢迎第四党支部的到来,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学院的多媒体教室、网络中心机房和校园环境,详尽介绍近年来学院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接下来大家在会议室就“服务型智慧校园”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交流了服务型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和经验得失,强调要在有限的资源下充分发挥创造性,获得更高的服务效能。智慧校园要根据学校的实际和特点,党建引领业务,不断加强政治站位,把握技术发展大方向,构建服务支撑平台,逐步开展深层次应用,切实提高信息技术服务效能。

    会后,第四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从中获得很大收获,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一份子,既要有扎实的技术本领,又要有高尚的政治情操。年近七十的邹宇平老党员,至今依然奋斗在信息化教育的最前线。他的光荣榜样,激励着支部党员。大家更加坚定初心,勇于担当,誓为人民事业奋斗终身。赞曰:

      智者无休赴南院,

      慧心不改表白云。

      校训永镌风尘路,

      园花共缀一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