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作者:崔雷   编辑:李别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是针对《企业资源计划》课程的期末考前辅导工作。

    14578

    由于本学期学校强化了期末考试成绩的要求,因此学生对于期末复习重视度增加。应学生要求,第二党支部专门组织了一次志愿者活动,支部党员利用非课程时间,开放了B404和B405A两间实验室给学生练习使用,并到现场解答学生在练习中存在的问题,崔雷老师还针对考试模拟题和考试中容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8297

    通过本次活动,为学生解决了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受到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