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麦耀翀   编辑:黄伟波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中心党总支的学习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三党支部在2019年11月6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报告会。会议由黄伟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黄伟波同志首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分享报告,报告中提出五个方面的体会:1. 通过新思想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瞄准学科前沿发力,形成新局面。2.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我校师生员工的主人翁地位,有效地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4.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自身对新技术应用与研发的创新能力,协助大学培养国际化人才。5. 秉承无畏的担当精神,做好实验室的管理工作,积极参与智慧广外信息化建设。

    祝黎同志在报告中提出我们的初心就是为师生服务,使命是以打造智慧校园为宗旨,建设智慧实验室。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技术人员,在实验室维护与管理的过程中,要以服务师生的需求为先,要多与任课老师深度交流,获取更多、更准确的需求和信息,努力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在听取了两位党员同志的学习体会之后,与会的各位党员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此次专题学习的学习感悟。

    最后由中心党总支委员陈平仲同志作总结发言。陈平仲同志对这次报告会的内容作了肯定,报告会有心得体会,报告内容传递了正能量,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指出做合格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时工作中注意做人守纪律,做事有规范,恪守做人做事的底线,必须坚守这条生命线不放松。坚守自己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全校为师生做奉献,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履行合格党员义务、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