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作者:钟伟森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信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北校区六教A421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由赖妙芳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赖妙芳书记做了主题为“深刻理解‘打铁必须自身硬’,做最好的自己”的学习体会报告。该报告从三个方面阐述:为何要打“铁”、打哪些“铁”和如何打好“铁”。赖妙芳书记通过身边的事例和自身的学习,提出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既要具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真本领,做到本领过硬,又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正是:初心不改远不怠,使命在肩修身勤。

    接着,丘广华同志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为广外师生切实解决问题。他以问题为导向,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三个方面,阐述处理师生反馈问题的流程。指出党员同志要走在用户前面,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尽早发现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正是:千缠万绕乱中理,一针一线细中绣。

    白娅娟同志结合工作与学习,立足岗位,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她从理论学习,工作落实和改进三方面,强调要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认为要结合实际业务创新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工作做好。正是:服务有道全凭心,创新不易需入微。

    钟伟森同志针对本科室的业务特点,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乐于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党员同志要奋发有为,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不怕担事、事不避难、敢做敢闯,发挥钉子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非凡的成就。共产党员要认清使命,需要高瞻远瞩,提高“站位”。正是:登高方知地深远,扬帆才明海至宽。

    最后,党总支委员廖信海作了总结发言,指出要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工作要有担当,安全工作重点抓,项目监管控到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仅要关注当前热点技术,更要确保技术的落地,保证项目建设的实效。正是:画上云雾龙凤吟,不及家中树上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