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校内教学资源 -> 正文

智慧教学资源门户

浏览次数: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开放资源汇聚共享的需求,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于2019年12月27日正式推出了“智慧教学资源门户”(http://jxzy.gdufs.edu.cn ),该平台具有资源统一发现和揭示能力,将我校现有平台资源、精品引进资源、优质互联网资源进行整合并智能更新,与学校已有平台认证对接,可提供资源个性化定制推送、编辑发布及课程督导等服务。

“教学资源门户“,力求解决资源平台孤岛现状,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资源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为师生提供了统一的搜索资源途径,将有效促进传统教学模式的变革。

目前该门户提供了海量的云端资源,包括国内外公开课近7万个,PC端、安卓APP等经过安全检测无插件的公开软件近万余。同时还整合了我校已有的广外视频、在线课堂中心、正版软件下载中心以及即将上线的广外课堂等多套资源系统。门户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资源服务,为您带来由 “专用资源服务”向“大资源服务”转变所带来的优质体验。

联系方式: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教学资源部

李老师39328050

郑老师3620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