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推荐申报人选公示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称评审办法的通知>》(广外人〔2019〕46号)要求,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职称推荐评审组于2019年10月15日对申报人员进行了评审,在全面审阅7名申报人员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经表决产生了推荐申报人选。

现对中心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推荐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现专业技术资格

推荐申报专业技术资格

1

潘星

实验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级实验师

2

黎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师

3

龙达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师

4

康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师

5

刘保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师

6

薛梦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助理实验师(认定)

公示时间从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22日止。推荐人员申报资料公示地点为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418a。

若对推荐评审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中心办公室(电话36207208)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