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举行科研项目开题报告暨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教育技术中心在南校区实验楼D302举行校级科研项目《视觉传达在产品形式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设计》开题报告暨签订合同仪式。参加本次开题报告评审的专家有中心主任谢建国、艺术学院关雪仑老师、华南农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锋老师,课题组全体学生成员到场;由谢建国主任代表中心与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合同书。

    签订合同仪式

    项目负责人黄伟波老师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项目实施中的成员组织、分工、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和讨论现场

    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后,从项目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的研究现状、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与项目组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非遗产品创意设计的切入点上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对于开题报告和申请书撰写时遇到的种种困难,三位专家耐心、细致、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项目组成员与专家交流后表示此次活动收益匪浅,专家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可以让大家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明确方向,收获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