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部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A42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工作启动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正、副科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现场

    范正华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总支部将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同时结合中心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将推动和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信息技术保障。

    谢建国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立足岗位,扩大视野,共同推进中心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