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走出去” 开展内涵式发展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妙芳   编辑:廖信海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8人徒步从广外西门步行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内涵式发展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广州市城市文化综合呈现的平台,展示了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展览中心巧妙融入广州“IAB”产业高精端技术展示区域,体现新型、跨界复合功能,“沉浸式”4D影院、广州版“清明上河图”、6D“穿越”短片、VR体验……展示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

    大家边走边看,一边欣赏源远流长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一边震撼于当代建设成绩、未来广州城市规划。党员们时而感慨,时而赞叹,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在高精技术展示区,党员们对展示厅应用的各项技术和广州市内涵式发展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投影技术、数据存储、智能监控、大数据决策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参观变成了移动的党建会议和技术交流会……

    通过 “走出去”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了解广州市内涵式发展建设精髓,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爱广州的情怀,增加对参与广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平凡的岗位上,要深刻领会和践行求真务实、开放包容、敢为天下先的岭南文化精神,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发挥自己应有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