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平“语”近人》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梁俏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三党支部于10月25号上午9:00在实验楼D302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观看《平“语”近人》第八集“腹有诗书气自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党员不断读书学习提升自我。该系列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展开,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与广泛传播,值得全体党员深入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平“语”近人》第八集之后,听取了支部党员郑雅文同志和党员发展对象练诗韵同志的学习心得分享。郑雅文同志深入剖析学习的意义,并结合本集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不断学习改造个人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思想,通过读书,让自己的眼界走遍天下。她表明此后自己将不断加强学习,让自己眼界开阔,心胸豁达,通过读书来丰富自己。练诗韵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也积极参与支部的组织生活,她的发言从“勤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三个部分展开详细解读学习体会和自己读书心得,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蓄电池理论说明个人要不断读书才能紧跟世界潮流发展,才能更好服务于工作,为祖国奉献。在两位同志的分享后,支部委员孟令春同志给党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平“语”近人》系列节目的具体主题和学习方向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全体党员从多纬度感受到了读书学习重要性、迫切性。支部书记黄伟波在总结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来都坚持每天读书学习的习惯,我们作为祖国教育事业的一份子,更应该不断读书充实自我,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学习仅仅是一个开始,“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借助《平“语”近人》系列节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加强读书学习丰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