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正本清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一党支部   编辑:郭子儒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大学和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活力,中心第一党支部于1023日下午开展了“正本清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集中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郑燕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2018年10月1日执行的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郑书记解读了此次条例修订的八大新亮点与变化,勉励支部党员同志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认真遵照执行“新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农民工博物馆参观“正本清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警示展从五个不同的主题版块,用一件件真实案例深刻揭示了党员干部一步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丑行和危害,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再次敲响了思想警钟。参观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警示展,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恶劣影响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