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通知要求,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部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六教A421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主持会议,副校长焦方太莅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中心党总支部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反馈意见,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范正华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有关要求,深入查摆剖析,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虚心地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批评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对己深刻反省,勇于解剖,直面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批评他人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焦方太副校长对中心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强调党建工作是抓好政治方向的保障,是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和安全建设的基础。二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服务,加强教育技术和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强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在完善基本功能建设的基础上,改革创新,打造广外特色,真正发挥国家级示范中心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