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到花都开展一日休闲游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

    为了使职工工作生活有张有弛,更好的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情感交流,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于7月1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雁鹰山庄进行为期一天的休闲游。范正华书记、谢建国副主任(主持工作)、工会主席陈坚志等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职工在山庄内开展了各项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如乒乓球、篮球、网球、泳池、登山、KTV等,职工们在优美的环境中尽情运动、尽情歌唱,尽情交流,其乐融融。

    initpintu_副本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谢建国副主任(主持工作)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及“智慧广外”发展目标,对一个学期以来中心职工落实完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鼓励职工积极投身科研项目研究,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科研水平。他表示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冲一流建设目标,抓好“现实”和“网络”两个空间内涵建设,提升大数据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智慧广外”。

    IMG_0717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