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党员赴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康洁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教育技术中心与金融学院、艺术学院、政管学院等单位一起于7月13日组织党员代表赴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与蒲芦洲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党建领航,脱贫奔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蒲芦洲村委干部的组织下,我校驻村干部李津主持召开了村贫困户、慰问户代表座谈会。中心扶贫户代表刘二兄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提到了通过村合作社扶贫帮助管理下,种植沙田柚实现了产量、品质提高,也入股了村里引进的光伏产业、水电站建设,大大的提高了个人收入。范正华书记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希望贫困户在大家的支持下,凭借地缘优势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