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同事欢送吴健老师光荣退休

    作者:北语言室 颜友仁   编辑:祝黎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入伏第一天,下午的第六教学楼室外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四楼会议室里清凉如春,时不时地传出欢声笑语,令人引颈探寻。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教育技术中心工会欢送职工退休座谈会”,庆祝北校区语言实验室吴健老师光荣退休。中心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中心工会主席陈坚志、吴健老师、北语言全体同事及前北语言室主任郑燕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吴老师在中心工作23年有余,虽已迈入六十耳顺年纪,但依然精力充沛。今天的他精神饱满、笑容满面,显然格外精神。大家坐定后,陈主席引导大家进入拉家常式的聊天,他首先分享了吴老师的为人处事,特别赞扬吴老师认真与孝顺的优点。范书记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吴老师在中心事业发展上的贡献,感谢他这么多年的默默的付出,并祝愿吴老师退休后生活美满幸福。

    随后同事们纷纷回忆了与吴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畅所欲言。前北语言室主任郑燕老师谈到了吴老师专业能力高超,指出他身上的钻研精神值得同事们学习。李苏梅和温敢老师都赞扬吴老师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经验丰富。颜友仁老师也分享了他与吴老师相处近十年的感受,说吴老师就像一本活教材,有很多可供他学习的地方,如: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动手实践能力强,管理设备资产的细致入微,关爱家人、孝敬老人等。祝黎老师祝福吴老师身体健康,并希望吴老师在续聘期间能更多地指导年轻人提高技术能力,做好传帮接代,使科室工作更有活力。韩欢和张庆有老师也都分享了与吴老师相处的往事。大家一同回忆往事,往事历历在目,引来无数笑声。

    最后吴老师深情地说:“感谢中心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对我工作的肯定,感谢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我们科室有一个优良传统,那就是同事间互帮互助,遇到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大家相处融洽、合作愉快,我希望这个传统能继续发扬下去。”是啊,我们要保持合作、加强沟通、相互帮助,这样的科室才有活力,才能更上一层楼。

    岁月流逝,时光更迭,我们虽然留不住年轮,但年轮却不断累积和凝聚同事们的友谊与感情。我们要好好珍惜相处的当下,和曾经的美好回忆。

    祝福吴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