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俏   编辑:梁俏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中国近现代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学习和体验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促使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技术中心第三党支部在2018年7月11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黄埔军校旧址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通过图片、油画作品,了解黄埔军校的历史和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相互交流,促进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和中国近代史,真正体会黄埔军校的历史地位及深远的历史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通过参观学习黄埔军校旧址这个活动,让党员同志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