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山教师沙龙第92讲 实验教学中心“ERP实验课程及新考核方案”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肖晨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云山教师沙龙第92讲—实验教学中心“ERP实验课程及新考核方案”培训会于南校区实验楼B404顺利举行。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实验教学中心专职教师及兼职主讲助教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主持。

    范正华书记在培训会议讲话中提到,实验教学中心于2013年成立,与教育技术中心合署办公,充分发挥“经济管理+信息技术”的优势开展教学。实验教学中心专任教师少,教学任务重,需外聘教师,其中就有不少教师特别是助教是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员,大家要加强学习,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教师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要求自己,向学生传递正能量,认真教书育人,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崔雷和陈开华对教师进行培训

    崔雷与陈开华就“ERP”新的考核方案及考核评分系统和新增助教教师进行上机培训。崔雷详细介绍了“ERP”新的考核方案及考核评分系统。“ERP”考核评分系统由教育技术中心陈开华开发设计。新的考核方案和考核评分系统的推出和使用,将大大提高ERP任课教师的工作效率,减少期末考评改卷的评分误差。

    与会人员合影